L.H

南厨,洁癖党

ch_《不知是否》1

美瓷注意避雷     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 冬天将至,天气已显的格外寒冷。街头行走的人们都裹着厚实的棉衣,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街道两旁的商铺也早早就关了门窗,只留下路边的几盏灯笼,照亮昏暗的街道。偶尔有一阵风吹过,吹起橱窗里面的布娃娃,发出些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"美?"瓷看向站在他身后的美:"你刚才说什么?"

        美没有回答他,而是看向街口

        瓷扭头也看向街口,街口处停放着一辆黑  色的轿车。

       

美走到车前,敲了敲车窗。

很快,车窗被缓慢降下。

美看着驾驶座上坐着的人:"英?"

车内坐着的人正是美的父亲,一名中年男子。虽说人到中年,但依旧显得年轻,他身穿一套黑色西装,带着金丝框眼镜,一副儒雅之态。

男人点点头

美冷哼一声,转过头,继续看向街道。

英对着司机轻声说了几句话,便见司机开动了汽车。

瓷站在原地,看着远去的车,嘴角微勾。

美的父亲是个聪明人,知道该怎么做。

美扭过头,看着站在原地的瓷:"还傻愣着干嘛?走!"

说完,便迈步朝前走去。

瓷跟了上去。

美和瓷坐在出租车里面,谁都不再理会对方。

一路上,气氛异常尴尬。

直到出租车在一家餐厅门前停下。

两人下车,进入餐厅。

一进入餐厅,美就拉住服务员:"给我们安排最好的包厢,要靠窗户的那种。"

"好的,请您稍等。"

"嗯。"

服务生离开后,两人便坐在桌边。

美喝了一杯红酒,抬起头,看向瓷。

瓷低头,看向自己手里的红酒杯。

美看着瓷的举动,心里不舒服极了。

"瓷,你就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吗?"

瓷听到美的问题,抬起头,看向他。

"救命恩人?"

"是!"美点点头

瓷看着美,嘴角轻笑:"美,你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?"

美被这突如其来无厘头的问题震了一下

"是一个总得不到满足的小孩子?"瓷不管他有些扭曲的表情,接着说道

″或者说,是因为得不到,所以总想把别人从身边夺走。"

美的脸色更加难看了

瓷看着美,脸上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

"美,你不觉得你现在这幅模样真像个小孩子吗?"

美被瓷这番话噎住

"瓷,我警告你,你最好不要太过分!"美瞪大眼睛,死死盯着瓷

瓷轻笑:"美,你是不是太过紧张了,你觉得我会对一个未来蓝营继承人做什么吗?"


瓷笑眯眯的模样,让美更是气急败坏

"你少在这里故弄玄虚!"

瓷耸了耸肩

"美,我现在可对你没有什么威胁,也打不动你,你在担心什么?"瓷看向美,一双丹凤眼中闪烁着狡黠的光芒

"我倒不是害怕你,我只是担心你会做出什么事情。"美的表情十分严肃。

瓷看着美,摇了摇头,一副十分无奈的样子:"美,你真是杞人忧天。我怎么可能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做出什么呢?"

瓷的话,让美放松了一点儿,但还是一副十分警惕的表情看着瓷。

瓷轻叹一声:"你不相信我,难道还不相信你自己吗?"

瓷的一席话,让美的心里微微的放松了些。


他低下头,轻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,眼神变得迷离起来。

瓷看向他,端起酒杯:"美,我敬你一杯。"

瓷端起杯子,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。

瓷将酒杯放下,看着美,嘴角微扬。

他的嘴唇鲜艳欲滴,仿佛是在诱惑着什么。

瓷的嘴唇微翘,让美看呆了。

瓷将杯子放在桌子上,拿起纸巾擦拭着嘴角。他的动作很优雅,每一个细节,都散发着一股贵族的气质。

即使他只是一个被打压许久的贵族……

也仍然掩盖不了骨子里面散发出来的高贵与优雅。

瓷的一个举动,都能吸引美的视线,让美的心跳加速。

瓷的举止越优雅,就代表着他越有能力,他越有资格和自己竞争……


他看着瓷,一时间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

瓷看着他,眼睛微眯。

"美,你的眼神很迷茫。你这个样子,可不像你啊。"瓷看着美,笑道

美听到瓷的话,微微怔了一下,随后反驳道:"谁说的?我哪里迷茫了?"

"呵。"瓷笑着,没再多说什么。

"瓷!"美的声音提高了些许。

瓷抬起头,看着美,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,但眼眸却是异常冰冷

"怎么,想说什么?"

美深吸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

"希望我们 以后不会成为敌人″


瓷挑眉,看向他

良久没有说话,转身走出咖啡馆,打了一辆车,开车离去。

在瓷离开后,美坐在椅子上,看着空着的座椅,心里涌起一阵烦躁。

__________________

@L.H 这是我的大号,喜欢这篇文的人可以看看,我写的别的(* ̄3 ̄)╭♡


评论

热度(7)